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动态 > » 正文

QQ群加入支付功能:群主可设置金额 通过财付通支付

来源: 搜狐IT 点击:

文/王聪佶

腾讯QQ群近期加入了群支付功能,QQ群主可以设置金额,用户可通过财付通进行支付。

QQ群支付是与QQ群在线教育项目同时进行研发的,实际上,QQ群支付目前也将主要被用于基于QQ群在线教育授课中,在示例中也以在线教育为背景进行示范。

QQ群支付 财付通 群主

腾讯要发力在线教育已经不是秘密,去年11月份,腾讯就为QQ群加入教育模式,并在北京一小学内进行试点。

QQ群支付 财付通 群主

QQ群支付的加入后,将为老师基于QQ群进行授课提供完整闭环:在QQ群内进行支付、在QQ群内完成授课。

另外,由腾讯内部人士透露,腾讯社交网络事业群即将上线教育课程交易平台,相关推广工作也将随之展开。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