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动态 > » 正文

传腾讯电商京东合并案确定下周宣布 官方未证实

来源: 新浪科技 点击:

新浪科技讯 3月7日下午消息,今日来自多个渠道的坊间消息显示,腾讯电商与京东的合并案或已确定,据称腾讯旗下易迅网并入京东体系等相关细节已经在内部传达,正式消息最早在下周一宣布。对此,腾讯和京东官方均未予证实。

传闻显示,今日腾讯电商内部会议传达了与京东合并的细节,其中包括:腾讯微购物并入微信,腾讯拍拍、QQ团购、易迅网等并入京东体系之内。另据新浪科技了解,京东此前也在内部通告了与易迅网合并一事。这也是双方合并传闻的最新进展。

据消息人士透露,腾讯和京东合并的消息最早将于下周一宣布。

腾讯投资京东消息最早三个月前传出,新浪科技曾在去年12月中旬的刘强东美国游学归来沟通会上,向其求证该消息是否属实。当时刘强东的回答是,“目前暂时没有任何融资和上市的计划”。2月底,有报道称腾讯正在寻求获得京东6%的股权。

针对今日的传闻,腾讯方面予以否认,而京东方面则不予置评。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