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动态 > » 正文

优酷回应“腾讯视频找靠山”传闻 称会独立发展

来源: 新浪科技 点击:

新浪科技讯 2月27日中午消息,针对近期“腾讯视频密谋找靠山”等传言,优酷土豆集团新闻发言人今日回应称对传言不予置评,同时对新浪科技表示优酷土豆集团会独立发展,以开放的态度对待战略合作和投资。

近日,有媒体撰文称腾讯视频今年上半年将有大动作,同时结合百度扶持爱奇艺凭热播剧使发展驶入快车道,推测腾讯视频和优酷想要突围需合并或收购重组。坊间的传闻,使得双方蒙上一层暧昧的合作关系。

传言认为,在百度将资源倾斜向爱奇艺,巨头之战已延伸到视频网站战场,其他视频网站只能寻找靠山。优酷土豆方面对新浪科技表示:“对传言不予评论。优酷土豆集团会独立发展,对有助于业务发展的战略合作、投资,我们一贯持开放态度。”

此外,优酷土豆将在本月28日凌晨公布2013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摩根大通今日公布研究报告称,预计优酷土豆很可能在第四季度中实现盈利。同时分析师表示关注优酷土豆在具有深厚财力的竞争对手面前,将采取怎样的战略。(娜拉)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