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动态 > » 正文

MWC 2014: 360发布安全卫士国际版

来源: 网易科技 点击:

网易科技讯 2月25日消息,360今日在201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正式发布了360安全卫士国际版(360 Total Security),该版本面向用户免费,并将于2月底提供繁体抢鲜版,英文版则将在MWC大会后一段时间开放下载。

360安全卫士国际版基于中文版全新开发,不过在外观、交互设计等方面根据海外用户的习惯进行了大幅度改动,包含了安全、电脑优化、网购保护等模块,支持一键清理垃圾文件、电脑开机加速等功能。

据悉,360安全卫士国际版将于2月底先提供繁体抢鲜版,英文版则将在MWC大会后一段时间开放下载。

今年360首度在MWC亮相,现场展示了10款产品,除了360安全卫士国际版,还包括360杀毒(360 Internet Security)、360手机卫士(360 Security)、360手机助手(360 Mobile Assistant)、360随身WiFi、360儿童手环等,涵盖安全产品、平台级产品和智能硬件三大品类。(顾晓波)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