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动态 > » 正文

盛大游戏收到19亿美元私有化要约 收盘大涨15%

来源: 新浪科技 点击:

盛大游戏收到19亿美元私有化要约 收盘大涨15%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凌晨消息,盛大游戏于昨日晚间宣布,已经收到由控股股东牵头的一家财团的私有化要约,价格为19亿美元。受益此消息,截至收盘盛大游戏股价大涨15.04%,报6.50美元。

据了解,盛大游戏在一份声明中称,盛大互动娱乐有限公司和投资公司春华资本(Primavera Capital Ltd。)旗下的一家附属公司总共持有盛大游戏76.2%的股份。盛大互动娱乐是盛大游戏的母公司。

上述两家公司提出,以每股6.9美元的价格收购盛大游戏所有的ADS(美国存托股票),比盛大游戏上周五的收盘价高出22%。(文刀)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