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动态 > » 正文

报告称奇虎360移动游戏和广告营收有望增长

来源: 站长圈 点击:

腾讯科技 明轩 11月15日编译

奇虎360(纽交所证券代码:QIHU)股票被众多的互联网分析师所喜爱,这部分的源自这家公司一直在不断从中国网络搜索龙头百度(纳斯达克证券代码:BIDU)身上夺取流量份额。由于奇虎360的营收份额远低于其流量份额,意味着这家公司有巨大的潜力从中获取到收入。

国内知名数据统计机构CNZZ最新的最新数据显示,奇虎360今年10月份的搜索流量份额已经攀升至20.8%,高于9月份的18.2%。花旗集团分析师刘斌(Binliu,音译)在投资者报告中指出,更好的用户体验帮助奇虎360提升了市场份额。该分析师指出,“来自渠道控制方面的数据表明,奇虎360下半年搜索流量份额的大幅提升,主要受用户体验改进、360浏览器流量在分配、以及so.com搜索新域名贡献持续增长的推动。奇虎360主要从百度身上获取了份额。”

通过小众化的搜索应用,奇虎360似乎也正在移动搜索领域夺取市场份额。刘斌指出,“我们认为移动搜索对奇虎360具有战略性的重要意义,这家公司可能在持续对移动搜索产品进行创新。针对移动应用搜索,奇虎360早已推出了分化的移动搜索解决方案雷电。”

奇虎360管理层此前援引第三方的数据称,这家公司目前已占据了移动安全领域70%的份额。一旦在移动搜索领域站稳脚跟,奇虎360便能够通过移动游戏和广告获取收入。分析师刘斌称,“我们认为奇虎360的移动游戏和广告营收可能会出现激增,这部分的源自于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快速发展。来自游戏开发者的反馈表明,奇虎360当前已经控制了主流移动游戏超过30%的游戏下载份额。”

奇虎360股价周四在纽交所常规交易中下跌1.48美元,跌幅为1.66%,报收于87.90美元。过去52周,奇虎360股价最低为85.10美元,最高为89.09美元。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