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动态 > » 正文

完美世界斥资2.55亿元收购电玩巴士

来源: 腾讯科技 点击:

完美世界11月12日宣布,将以约为2.55亿元人民币的价格收购芜湖辉天盛世100%股权,并以约为4千万元人民币的价格从北京辉天盛世收购北京手游达趣的少数股权。

芜湖辉天运营的电玩巴士(TGBus.com)和达趣运营的口袋巴士(PTBus.com)是两家中国领先的游戏门户。在完美世界投资前,芜湖辉天和北京辉天的最终控制人为一位与完美世界无关联的个人。协议中所述交易的完成将以惯常交割条件的满足为前提。

完美世界CEO萧泓表示,“电玩巴士和口袋巴士积累了宝贵的行业知识和丰富的与玩家打交道的经验。我们相信这些战略投资将与我们的游戏业务产生协同效应并为之提供更好的支持,有助于我们在未来广阔多样的游戏行业中捕捉新的成长机遇。”

电玩巴士是国内最大的电视游戏媒体,但目前国内电视游戏机业务刚刚因上海自贸区政策解禁,相关产业暂未起步。目前电玩巴士的广告多以网络游戏为主。

电玩巴士和口袋巴士的创始人为何宏辉。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