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动态 > » 正文

人人旗下又一网站解散:皆喜网业务停止 已裁员解散

来源: 站长圈 点击:

人人旗下又一网站解散:皆喜网业务停止 已裁员解散
人人旗下又一网站解散:皆喜网业务停止 已裁员解散

 

近日有微博用户反映,人人旗下婚礼筹备服务平台“皆喜网”客服电话无法接通,疑似业务停止,皆喜网客服向BiaNews予以证实。这将是人人又一失败项目。

微博网友反映,皆喜网的电话一直打不通,2000元的返还现金还没拿到。此外,皆喜网的官方微博于6月27日就停止了更新。

据消息人士透露,皆喜网已进行裁员解散,部分员工将被转移到糯米网。

BiaNews通过向皆喜网客服求证得知,该网站业务已经停止,未来也不会再重启,但现在还有员工在处理后续事宜。

皆喜网是人人网旗下的一站式婚礼筹备服务平台,于2012年7月全新改版上线。这将是人人网旗下又一失败项目,最近停止的项目是风车网。

业内人士评论称,从早前人人网renren.com、开心网kaixin.com(曾陷真假开心网案),到后来买经纬jingwei.com、蜻蜓qingting.com和风车fengche.com,陈一舟多少有些炒作域名之嫌。外界也对人人公司业务布局也是一头雾水。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