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动态 > » 正文

360网站木马查杀插件上线:可检测Struts2漏洞

来源: 站长圈 点击:

最近,Struts2引发互联网安全灾难,网民几乎无一幸免,至少80%的网站存在被入侵风险!绝大多数存在于电商网站中。借此机会360网站安全检测上线了一款「木马查杀」插件,下载该文件上传到网站空间后即可直接查木马扫后门,这可比扫描方便的多了,算是一次创新。目前仅支持PHP,ASP版还在内测中。

360网站安全检测木马查杀上线 专杀Struts2

这次Struts2 漏洞的确挺凶,电商网站是重灾区,同时DEDE的CMS也很危险。需要注意的是,Struts2是Apache WEB服务器下的组件,对ASP程序的用户没什么关系。

世界上有两种网站:一种是知道自己被黑了,一种是不知道自己被黑了。目前就360的调研,大约50%网站是被放了后门的,dede建的站没有后门就太不可能了,最近又到了脱裤高峰,你扫后门了吗?

地址:http://webscan.360.cn/webshell

同时scanv也有检测地址:http://www.scanv.com/tools/

小知识:Apache Struts2高危漏洞,影响到Struts 2.0.0 -Struts 2.3.15的所有版本。包括国内很多知名网站在内的大量网站受到此漏洞不同程度的影响。攻击者可以利用该漏洞执行恶意java代码,最终导致网站数据被窃取、网页被篡改等严重后果,使网站及网民安全受到了极大的威胁。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