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动态 > » 正文

消息称阿里巴巴IPO敲定香港上市 融资160亿美元

来源: 站长圈 点击:

据阿思达克财经新闻网报道,有市场消息传出,阿里巴巴集团整体上市计划已确定,最早在9月上市,第四季度内肯定完成上市,上市地基本确定为香港。

投行人士透露,以阿里巴巴集团800亿美元估值计,假设阿里巴巴发行20%新股,将融资约160亿美元(约1250亿港元)。

阿里巴巴集团CEO陆兆禧不久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阿里巴巴集团上市仍然没有时间表,但相信上市集资难度不大。他指出,上市地点尚未确定,香港和美国均是很好的选择,而香港对华人影响更大。

他同时指出,目前阿里巴巴集团现金流充裕,可支持业务发展,而上市融资可为未来收购做准备,收购对象主要为与本地生活相关的产品。(瑞天)

  关于阿斯达克财经新闻网:

阿斯达克网络信息有限公司于2000年4月成立,已经获取香港证监会专业投资咨询顾问牌照及香港联交所、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美国证券交易所、纽约证券交易所、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特许资讯经营牌照。

阿斯达克于2010年8月成为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于香港全资子公司。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