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动态 > » 正文

乐视发布TV应用市场 人人新浪已入驻

来源: 点击:

【TechWeb报道】3月31日,乐视网今天宣布发布“乐视TV应用市场”, 人人、新浪、搜狐、掌上明珠、游戏圈等多家互联网公司率先入驻。

乐视TV应用市场基于乐视网已经发布的互联网电视机顶盒,该机顶盒使用了Android系统,用户可以像使用智能手机一样自由安装和卸载应用,对智能电视功能进行扩充。目前乐视网TV应用市场已吸引了乐视网、人人网、新浪、搜狐、盛大、凤凰网、天涯网、赶集网、掌上明珠、同花顺、音悦台、途牛旅游网、如意彩等多家公司的优质应用入驻。乐视网表示将与第三方开发者进行联动,在应用开放平台中与第三方分成。

乐视网CTO杨永强指出,构建丰富“内容服务”是智能电视发展的核心。乐视TV应用开放平台,是国内第一个面向全终端、所有用户、开发者开放的智能电视应用平台。“我们的目标是将乐视TV应用平台打造成开放的,与开发者共赢的,国内第一智能电视应用开放平台”。

同时,乐视网发布了“乐视开发者扶持计划”,为智能电视应用开发者提供启动资金支持。

乐视网目前拥有国内最全的正版影视剧版权库,包含70000多集电视剧和4000多部电影。乐视网副总裁贾跃民表示,乐视网已拥有70万付费会员。另外,乐视网将继续加强与三大基础电信运营商合作,发力手机电视市场。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