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动态 > » 正文

434家网游单位违规被通报

来源: 点击:

本报北京3月30日讯 记者胡建辉 文化部近日发布了《2011中国网络游戏市场年度报告》。报告称,2011年,文化部加大了对非法网络游戏产品和网络游戏违法经营活动的打击力度。全国各级文化行政部门和综合执法机构共受理涉及互联网文化(网络音乐、网络游戏)的举报644件、立案573件、结案502件,通报了涉嫌违法违规的434家单位及其游戏。

报告称,2012年,文化部将重点细化、完善网络游戏虚拟货币及虚拟道具、移动网络游戏等管理政策;指导网页游戏行业规范自律联盟开展行业自律,改善行业形象;严格执行“网络游戏未成年人家长监护工程”,进一步落实网游实名注册制度;继续完善网络文化市场执法协作机制及以案代训机制,强化执法监督。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