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动态 > » 正文

乐视网发布全产业链战略

来源: 点击:

新浪科技讯 3月31日消息,2012乐视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峰会期间,乐视网发布了“平台+内容+终端+应用”的全产业链战略。

乐视网COO刘弘指出,乐视网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互联网存储、传输平台,一站式为用户提供云视频服务。乐视网的平台、内容、终端、应用战略,互为支撑,相辅相成,希望通过5到10年的努力,将乐视网打造成为拥有海量影视、娱乐内容,具备为乐视网和更多同行提供超强视频传输能力,并为用户提供极致视听、应用体验的平台级视频企业。

当晚举行的“乐视影视盛典”上,孙红雷、杨幂、钟欣桐、蔡卓妍、刘青云、王宝强、古巨基、文章、马伊琍、秦海璐、邓婕、张国立、朴海镇、王珞丹、贾乃亮、杜淳、冯绍峰、刘亦菲、李湘等上百位影视界一线明星齐聚现场,展示了乐视网拥有行业最全影视资源的超强实力。

在乐视峰会上,乐视网同期宣布将与与第三方开发者进行联动,在应用开放平台中与第三方分成。杨永强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将乐视TV应用平台打造成开放的,与开发者共赢的,国内第一智能电视应用开放平台”。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