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推广运营 > 策划经验 > » 正文

百度知道操作细节:直接秒杀竞争对手

来源: 未知 点击:

做SEO的过程中,百度知道的帐号等级不高,网址不能加,明显的广告性词汇不能有,很多的问题制约着站长做百度知道,但是百度知道给网站带来的流量以及对网站信任度的推荐作用是不可估量的,看了今天的操作,保证那你可以用一级的百度帐号都可以轻松秒杀对手。

下面先来看两个实际的操作案例:

操作方法:

1、用你的帐号,在百度知道的提问中放入想要做的长尾词进行提问。

2、更换你的ip或者是找其他人来帮你回答,注意,这一次不要直接回答,而是要让他返过来问你一句。

3、你根据他的反问,进行追问。

4、到了这一步,那个帮你回答的人正式给出答案,并且在答案中加入一张带有宣传性的图片。

搞定。

提示:在第一次回答的时候,不要插入图片,这样容易被删除。只要按照图中所示的方法去做,就肯定没问题的。

现在只是完成了第一步,回答完成以后,相当于我们已经写完了文章,接下来要做排名,怎么样才能通过百度知道把这个词的排名做上去呢?我会在我的赵一鸣随笔博客中继续分享。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