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推广运营 > 策划经验 > » 正文

空白纸:实战分享百度贴吧引精准流量做CPA联盟

来源: 未知 点击:

大家好,我是你的朋友空白纸,今天在分享了一位群里朋友做CPA联盟的收入后,有不少朋友加我的QQ交流与我交流,很感谢你们相信我,愿意与我交流。其实我只是一个小白,做CPA注册不久,我也有想成为他们这些牛人一样的希望,但是作为小白,我曾经也迷茫过,我也害怕项目不能给我带来收获,所以一段时间以来我选择了沉寂。还记得在那段时间里,我每天都有一个热血的心,但是行动总是害怕这,害怕那,结果时间就浪费在担心里了。

空白纸:实战分享百度贴吧引精准流量做CPA联盟

每天总是要看很多的教程,看完了教程,心里认为我可以做好,但等到第二天的时候我发现这个项目可能并不是我所想要的,又没有去实践。不知道看本文的你是否也是这样的情况呢?如果是,那么我建议你立即把手上所有的事情都挺下来,去把你当初认为该做的事情,先去做一次在来看我的文章吧。因为我深知:只有实践才能出真知,只有努力才会有收获。只有当你行动了,你才会知道项目适合你不,才会知道能不能给你带来收获。不要在埋怨别人给你了一个垃圾项目,不是项目不好,而是再好的项目到了你的手里,不去行动,仅仅只是想象,也不会有好结果的。

今天我试着去操作了一下百度贴吧引流,效果还算达到了我的预期。加我为好友的贴吧好友,加起来共计有40多个人,由于我这个帖子是在晚上接近7点的时候发送的,有40人还是不错的了。我是怎么做的呢?先看我的操作帖子:http://tieba.baidu.com/p/3808260079记录吧。

现在在贴吧里要发送一个不错的帖子,广告还不能太明显了,因为人都有一定的免疫力了。就拿我这个帖子来说,仅发帖就发了好几次才发送成功,一开始发送后就进了回收站,我的估计是我用这个帐号之前做过一些贴吧里的推广,而我没有换帐号,没有换IP的原因吧。

那么发送百度贴吧引精准流量到底该怎么来操作呢?

1、百度帐号肯定是要有的,而且最好是有所在贴吧等级的百度帐号来发送最好。

2、图片收集方法。百度搜索美女生活照片,进入百度图片,选择一张你认为不错的美女照片,然后点击进入到原网页,把这个人的所有图片都下载到本地。

3、开是发帖,填写一个肃静点的标题,太诱惑的标题人家一看就知道是广告,点击的欲望会减少的。上传开始下载到本地的图片。或者自己先PS下图片,把要联系的QQ或者微信P上去。

4、最后就是自己顶帖了。有的时候别人也会帮你顶,但是要知道贴吧里的流量是很大的,仅靠用户自己顶可能很多时候都要到底部才能找到你的帖子,所以就需要自己去顶,或者有条件的结合一些软件来顶自己的帖子。关于百度贴吧顶帖的软件后面我会专门去收集,分享在我的QQ空间里。

注意事项:

1、帐号要求:帐号里最好不要含有你不想推广的QQ帐号,我今天推广的时候帐号里就是有我的推广帐号,导致了一部分流量的分散,有的人看到了我帐号里的QQ号码,而没有看到我图片下面的QQ号码,加错了号码,这对于推广来说是一个本来可以避免的麻烦我没有避免。

2、标题不要含有一些常见的违禁词,什么报照之类的,我发送最初的几个帖子含有报照这些词语,结果一直发布出去,后来我把标题改成了现在的一次性通过。

3、联系方式可以放在2楼,3楼,1楼也可以放,但是最好放在下面,你可以找一个自己的小号来自家粉下,自问自答留下QQ联系方式。

今天只是做了一个测试,有了流量来,那么怎么来做进一步的引导注册,转化为我们的鱼塘客户,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关于这个问题,你有什么见解呢?欢迎我们共同交流下。目前我只是把这引流的流量直接用来做CPA引流注册了,没有进行很好的转化,待后面优化下看看效果。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