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推广运营 > 策划经验 > » 正文

我也谈谈网络营销

来源: 站长圈 点击:

SEO是SEM的一种,对吧。SEM又属于网络营销或者网络推广的一种!网络营销大致上可以分为三个部分,第一,传播源;第二,传播途径;第三,受众!首先,打铁还需自身硬,传播的内容一定要把好关,什么内容为王,外链为皇,相信大家也都听腻歪了,在这我也不多说了。然后,传播途径,俗话说得好,酒香也怕巷子身。现在网络推广方法很多很多。可以说是鱼龙混杂,三教九流么都有。好了,具体的方法估计大家也都用过了,效果也许只能用呵呵两字来表达了!最后,受众,其实也可以说是定位,放在第一位也是可以的。受众一定要把握好。这好比开店选址一样,选好了地址,干起来就很好了。古语云:天时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可见地利仅次于人和。好了,就先扯这么多吧。大家多多包涵!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