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推广运营 > 策划经验 > » 正文

站长,站长,你有几个网站是盈利的?

来源: 站长圈 点击:

一个没有思想、没有执行力的站长能做什么

很有意思的一个问题吧!不仅很有意思,答案也是呼之欲出的一个问题。然而这样的站长在我们的站长圈中并不少见,凭借着自己有那么点技术就很自以为是,自以为很牛逼哄哄的感觉。不,不应该说算是技术,那么一点皮毛在我眼里根本不算是技术。那么你还在牛逼哄哄什么呢?这类站长我想比较有点技术的人都知道。整天牛逼哄哄的给自己称什么大师,高手的人。放在现在我会不顾一笑罢了。

不好意思,我们归回正题来,一个没有思想、没有执行力的站长能做什么?这样的站长肯定是一事无成的,一个完全不知道自己要干什么的人就相同于一个废物一般,毫无意义!话说回来,即使有了思想,没有执行力的话又有何用呢?还不是空想主义者一枚。像这样的屌丝站长我觉得他自己很可悲、很可笑。

一名有庞大梦想的个人站长能做什么

可能看到这里大家都会以为我是在废话,或许你可以把我当成是在这里废话!或许很多人都会认为一个有这庞大梦想的个人站长绝对有一番大的作为的。然而笔者并可认可这样的说法。一个梦想庞大的站长能不能有作为还跟很多因素有关。

1.能力因素,如果你只有那样的一个完美的梦想,却没有实力去执行的话。那么你也是一名空想主义者。

2.心态问题,很多站长看到同行中不少人赚了很多钱,几百上千万的,自己也要去搞搞!这类的站长最终也是一事无成的。

3.思维问题,你有很好技术,也有够强大的梦想而却没有好的思维的话,在站长这条道理上也是难修成正果。

所有在笔者眼里来看,这类站长虽然比前面的好点,但是能否修成正果也是一说。

为什么笔者今天会来写下这篇文章。为什么笔者会沉沦游戏足足2个月呢?我很不怕丢人的告诉大家,在以前我就是以上所说的这类站长!然而最终结果我想不用我多说大家也能猜到。沉沦游戏只是笔者自己想以此静静的反省思考而已。然而今天我终于想通了自己之前所犯下错在哪里了!

也希望通过这篇文章来告诫那些“牛逼哄哄”的站长!我们在做每一件事情的时候首先要考虑自己是否能够去做这件事,自己有没有能力去做。在做这件事的时候我们会遇到那些困难,这些困难我们是否能够去解决掉呢?

最重要的也是我最忌讳的一个:千万不要因为看见别人赚钱了,而自己也要去搞搞的,这种心态会害得你一无所有。笔者希望每个站长都能去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更不要野心庞大,像笔者之前就是这种心态。3个月下来自己的网站数数也有几十个,但是能有收入的却一个都没有!每天即使24小时不休息都忙不玩,这种忙活属于白忙活!而且投入的资本也无法赚回来。

好了,这些就是我今天会来这个圈子送上的一篇第一篇文章,也是一个忠告,更是对我自己的一个忠告。也因此希望以后不再犯下这样的错误而写的。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