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推广运营 > 策划经验 > » 正文

站长之路要想走好必须用心!

来源: 站长圈 点击:

在很多场合,我不止一次的说过,站长之路就是一条不归路,如果你选择了站长那么就意味着你要比常人付出的多一些,可能闲暇的时间就会少一些,但是对于站 长来说,如果做得好,得到的回报也非常的丰厚。也因为此很多站长夜以继日的奋斗,都是为了自己的梦想,想要转更多的钱,我记得一个叫做一一影院的站长,每 年盈利至少在五六百万,然而和这个网站就是几个人运营的网站,每年受益却那么大。

另外我也听到很多个人站长的一些抱怨,对于抱怨我也时常有,可是那又能怎噩梦样子,搜索引擎不会因为你的抱怨就对你有特殊待遇,有时候这种抱怨反而会产生不好的影响,会影响自己的心态,曾经有一个站长在站长论坛上 就分享过这样的一个经历,别人的网站用软件在刷关键字排名,反而没有被降权,他自己的网站用心做的反而被降权,自己心里非常不公,于是他也采用了软件进行 刷关键字排名,结果,就在他刷关键字排名的第三天,整个网站被K,比之前的结果还糟糕。偷鸡不成蚀把米,所以不要随便的就被那么不公平的事情影响到了自 己,选择站长的道路,就要练就一个强有力的心态,只有这样的心态才会让你的站长之路走得更远,走得更扎实。

我 预测,在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站长,而且站长行业也会经久不息,只要互联网存在,只要网络营销存在,那么就会有站长存在,在遵守国家法律和相关互联网公德的 情况下,对于站长的未来之路我是充满希望的,短暂的失利并不能说明什么,有句话说的好,我们选择做站长,并不是比谁成功的早,而是比谁成功的持久,希望这 些经历可以给我们站长带来帮助。

心态的重要不言而喻,现 在不管你做任何行业,不管你从事任何职位,你要去做好一件事情,就必须有一个好的心情,心里学家曾经统计过,人们在心态好的时候,做事效率要快,正确率要 高,所以想要做成功一件事情,我们每天的心态保持是最重要的,有了良好的心态,成功自然会越来越近。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