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推广运营 > 策划经验 > » 正文

浅谈微博主目前的盈利模式和微博中介平台

来源: 点击:

微博是如今互联网上最火爆的交互平台。特别是在刚刚过去的2010年,微博已经从少数人的前卫时尚,变成了众多网民竞相参与的网络潮流。许多人越来越热衷于,通过微博,用短短一百多个字,和自己的朋友发发感慨,分享心情。但除了这种交流作用,最近又有人在微博中开发出了新功能,这就是我们今天要说的目前大多微博主的盈利模式。

微博主目前的盈利模式

经过观察,现在找一些微博主做广告的大部分是一些中小企业(当然也不排除一些大企业),为什么我只说是中小企业呢,因为很多中小企业由于资金问题,很难像大公司那样丢钱去找大公司做广告,所以只能依赖互联网上面的这些人气平台,微博就是一个。所以很多粉丝高点的微博主每天可能都会收到一些企业的私信找他们做广告,能拿多少报酬取决于粉丝数量的多少,经过调查发现价格一般是:几百粉丝的微博号发条广告只有几毛钱,上千的粉丝发一条广告有1块多,上万的粉丝发一条广告有6、7块钱,上十万的就更多了,粉丝越多广告的价格越高。

微博中介平台的产生

鉴于有的微博主接不到这样的广告任务,而有的企业广告主也不会跟微博主联系,所以就滋生了微博中介这个平台。微博主可以从中介平台那里找寻广告信息,广告主可以在上面发布广告信息并设置悬赏金额,博主找寻喜欢的信息,在自己的微博上发送广告,完成任务。

微博中介平台更多的是想给微博的博主一个保证,而这些中介平台的支付方式大多是通过一些支付平台来实现的,比如:支付宝、财付通等,一般都是设定满多少可以提现,支付周期为一周或者一个月。目前微博中介平台的盈利模式是从广告主的悬赏金额中赚取提成,暂时不考虑微博主的钱,企业比如悬赏一千元,中介就收服务费10%至20%,也就是一百到两百元钱。

利用微博赚钱的策略

既然现在有了微博中介这个平台,那必然会有很多微博主来参与进来,因为要写这篇文章,所以我找了一个专门做微博转发广告的朋友来进行了解。在交谈中,我发现他们真的很强大,据他跟我口述,他现在目前手上光新浪微博的账号就有上万个,粉丝大部分都集中在几千到上万人,每天都不停在的微博中介平台接任务,我非常好奇他是怎么做到拥有这么多微博账号的,还都有这么些粉丝。为了让我的好奇心得到满足,他跟我说了操作步骤,使用易推微博助手,两台电脑,每天都开着软件让它跑,自己注册账号,自己上传头像,自动去增加粉丝,听完他的介绍之后我才知道原来他的上万账号是这么来的。我觉得大家完全可以复制他的方式去赚钱,虽然粉丝不多,但号多一样也是可以赚大钱的。

看完这篇文章后,你们是不是会觉得原来微博赚钱是这么简单的,只要你经营好了,管理好了,就算你不去微博中介平台找任务也会有很多企业自动找上你的。

本文章由曾雅龙撰写,转载请保留链接,谢谢。

博客:http://www.52775.net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