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推广运营 > 策划经验 > » 正文

淘宝引流之脱衣舞娘方案——探讨篇

来源: 点击:

本方案纯属探讨,未实施,无数据,无案例。或许一文不值,或许有可行性,大家若有兴趣呢,就一起聊聊。本人文笔不好,方案也确实有点复杂,为了尽量说的明白,唠叨的较多,拜托大家耐心看下。

某商业街。

街头,冷饮店,名:好渴。

街尾,面包铺,曰:好饿。

客来客往,熙熙攘攘,游客,不少。

费尽千般力,拉客入店来。

面包香,冷饮凉。

然,看的多,买的少。人一走,茶更凉。

新客未见多,老客不复还。

俩老板,同出招。

冷饮店、面包铺,醒目处,告示牌。书:风情脱衣舞,免费领票处。----某街某巷某剧院。

或多或少,有人领票。

按图索骥,入剧院来。

舞娘够风情,节目很精彩。

看的满面红光,惹的口干舌燥。

热!

有杯冷饮,夫复何求?

一舞娘出场,手拎各色饮料:“买一送一,客官,要?”

嗯,喝。

节目,继续。

时间一久,腹唱空城。

饿!

又一舞娘出场,手提各种面包:“免费赠送,客观,吃?”

嗯,吃。

节目太精彩,下次还想来。咋办?

嗯,去冷饮店,逛面包铺,领票。

方案目的:

1.流量回收:千辛万苦拉到店铺的流量,很多悄无声息的就流失了,不知道他们去了哪里。这些流量四处乱窜,想个办法,和这些逛客建立联系,然后引导他们去一个我们想让他们去的地方,设法二次利用。

2.流量共享:进冷饮店的顾客,有机会看到面包铺的节目。

3.清理库存:总有些非良性库存,降价都卖不掉。用库存商品,去换流量。

4.圈养用户:SNS喊的震天响,真做的不错的,没多少。若无法满足顾客精神层面的需求,那就用物质来养。养上几万顾客,不愁没流量。一家养不起,能否一起养?

实现方式:

1.搞个平台:得有个剧院不是,再好的节目,也得有个地方展示。

2.导入流量:把进入自己店铺的流量,导入平台一部分。怎么导入,下面会谈到。

3.共享流量:设置规则,流量会再次回到不同的店铺,下面会谈到方法。

具体方法:

现在初步想的是做个网站,“淘密码”感觉还是比较好记忆的,又好像和淘宝有点关系一样。大家不用去搜这个站,不存在的,只是个思路,根本就没做,但是域名注册下来了。注册的时候,想的是让用户通过淘密码网站,领取一个“淘密码”,然后到对应的店铺享受对应的折扣。类似蘑菇街搞的暗号团购。

网站有积分系统,就叫“淘积分”吧。这个也是合作店铺可一起用的积分。

用户来网站做什么?这个是很重要的,用户来了没什么好玩的,也没什么实惠,就不会圈住用户了。精神层面的我们玩不好,那就玩物质诱惑。把顾客忽悠过来后,有实惠,有趣味,应该会留下一部分人的。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