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网站技术 > 相关技巧 > » 正文

Windows2003安装SQL2005 CD2闪退解决方法

来源: 未知 点击:

今天想起发布这个,因为笔者前几天在windows2003安装SQL2005的时候遇到的问题,经过几个小时的研究,发现是由于WIndows2003最近更新的系统补丁造成的。但我们可以采取这样的方法来进行安装。

当安装好CD1后,添加删除程序里卸载Microsoft sql server 安装程序支持文件(英语)。再进行CD2的安装。

也可以在卸载后,然后下载sql2005 sp4的补丁,解压缩后,找到/hotfixsqlsupport/files下的目录下的support.msi文件,执行安装,执行安装后,再安装CD2,即可解决。

推荐卸载Microsoft sql server 安装程序支持文件(英语)的方法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