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网站技术 > 相关技巧 > » 正文

阿里妈妈获取淘点金完整PID(最新超详细)

来源: 未知 点击:

有人问淘点金是干嘛用的,阿里妈妈淘点金代码是淘宝客推广淘宝产品一种代码形式,新版的阿里妈妈淘点金获取方法作了一些改进,只要你在阿里妈妈申请通过的网站就能得用该网站增加推广位获得淘点金代码从而获得淘宝客推广佣金,锦尚中国下载的一些淘宝客源码可以直接使用淘点金代码来获得推广佣金。

1、登录阿里妈妈联盟网站 http://www.alimama.com/

2、登录阿里妈妈后台之后,点击左上角用户名,点击【淘宝联盟】,然后点击左侧的菜单进入【推广管理】,然后点击【媒体管理----新增网站推广】。

3、填写正确的网站资料,然后点击【下一步】

4、点击下载【root.txt】,上传到您的网站根目录,确保您的网址可以访问到这个文件,之后点击确认验证

5、继续点击左侧的【推广管理】——【推广计划管理】——【新增自助推广】

6、再分别点击左侧【组件推广】——【关键字】

7、随便选择一个模板,在列表的后面点击【获取标签】

8、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去配置推广单元】,弹出的窗口中选择对应的【审核通过的网站】,选择好各项直接确定即可看到淘点金代码。

9、获得淘点金代码直接复制即可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