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网站技术 > 相关技巧 > » 正文

phpmyadmin导入mysql数据库文件教程

来源: 未知 点击:

php源码一般都是MySQL数据库,用MySQL数据库导入少不了使用phpmyadmin,对于某些小白来讲,通过phpmyadmin导入MySQL数据库文件都还有一定难度,在这里做个详细的教程,来帮助那些小白。

一般购买php空间都赠送了MySQL数据库,服务商也提供了phpmyadmin,如果是自己的服务器,也可以直接安装个phpmyadmin。

首先用你MySQL数据库用户名和密码登陆phpmyadmin,不清楚的请咨询你服务商,这个需要你的数据库用户名和数据库密码登录。

登陆phpmyadmin以后,鼠标单击左侧的数据库名称,我这里数据库名称是52jscn,但你们的不是52jscn哦。

然后再点这里的导入,有很多小白就是在登陆phpmyadmin以后就直接点导入,导致导入数据库失败,这里再强调一遍,一定要先选择左侧的数据库名称才可以,否则软件不知道往哪里导入啊!

选择导入,如下图:

在弹出的界面中点击“选择这个按钮”,选中要导入的sql文件,再点击下方的执行即可,文件字符集这个一般默认即可,具体的看下图:

导入成功了!至于过程中出现什么问题请多百度一下!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