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网站技术 > 相关技巧 > » 正文

怎么在百度站长工具申请闭站(关站)保护?百度站长工具的使用方

来源: 未知 点击:

近日发现站长统计关键词来路里多了许多关于百度站长工具闭站保护在哪?百度闭站怎么用?百度站长工具关站怎么申请?类似百度闭站保护一系列的关键词指向我博客里的 一篇文章《百度站长工具百度闭站保护填写信息后提交显示 保存错误,请重新填写》其实这篇文章介绍的是百度闭站保护工具刚上线的时候出现的一个小小的BUG,文章里并没有详细的介绍百度站长闭站怎么保护具体使用方法?对于需要闭站保护的站长可谓是白来一趟了,为了弥补白来一趟的站长,我把闭站工具使用的详细方法写了出来!
百度闭站保护有什么用?

百度闭站保护是为了防止网站在停止运营时被百度停止收录、降权、降低索引量推出的一项服务,简单的说就是在网站停止运营时保护网站的收录和关键词排名一项安全措施。

百度给出的使用说明

仅适用于临时关闭站点,申请成功后站点索引量不会下降,只是暂时不予展现,直至站长在本页面申请恢复抓取。申请恢复成功后,站点能够更快恢复收录。请仔细阅读工具说明后谨慎操作。

申请保护与恢复抓取均需百度官方审核,单次审核需2~3个工作日,请站长根据站点实际情况提出申请。

如果您在闭站期间删除了网站部分内容,建议提交死链后再申请恢复抓取,避免死链率过高影响抓取。


百度闭站保护怎么用?
【打开百度站长工具】
           ↓
【网站改版】
           ↓
【抓取频次】
            ↓
【闭站保护】




百度闭站保护的效果怎么样?


亲测,以前我运营的一个网站需要备案关站一段时间,所以使用了闭站保护,闭站保护提交申请需要审核,审核时间比较的漫长的;网站从新开始运营的时候需要提交解除闭站保护的申请,解除之后网站收录和关键词排名不会很快的恢复,大概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才恢复到使用闭站保护之前收录情况和关键词排名,所以,建议各位使用闭站保护的站长,在使用闭站的保护的时候要慎用,一般情况下能不用尽量别用,当然,这只是我的使用感受,可能百度站长工具闭站保护会更新出更人性化的服务。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