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网站技术 > 相关技巧 > » 正文

主机环境下如何设置网站文件夹的执行权限!

来源: 站长圈 点击:

一些程序有时候动不动就是访问出现“您没有权限查看此文件”的提示,这个是你的主机权限设置的有问题,文件夹权限一般不能乱设置,权限大了会有安全上的问题,权限小了又不能读写文件,上传图片!这里以dedecms在win2003环境下为例,做一下权限设置的说明!

1.给文件夹加上读写的权限

右键点击你需要设置权限的文件夹,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属性,可以看到安全选项卡!

点击添加按钮,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高级——立即查找

在搜索结果中选中user,一直点击确定——确定,按照下图勾选好正确的权限!

最后点击确定或者应用就可以加上权限了!

2.在iis中设置文件夹的执行脚本权限

第一步打开iis,在站点中选中你站点的某个文件夹,然后点击右键——属性,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直接选择脚本权限就可以,有些程序需要是脚本和可执行文件的权限,有的则不需要这些权限,这里根据情况而定!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