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网站技术 > 相关技巧 > » 正文

织梦dede标签中调用文章属性的技巧总结

来源: 站长圈 点击:

本站所写的教程都是锦尚中国技术在不断的网站制作当中遇到的问题,我们亲身记录每一个错误和解决方案,方便大家查阅和学习!

有时候在做dede模板的时候,需要调用文章的属性,比如幻灯属性、头条属性、推荐属性、图片、滚动、跳转、图文、加粗等属性,这里就可以用到一下的调用格式:

flag = 'h' 自定义属性值:头条[h]推荐[c]图片[p]幻灯[f]滚动[s]跳转[j]图文[a]加粗

其中h可以替换一下相应的属性代号就可以了!

要是想区分出来同一个栏目的不同属性怎么办呢?这时候可以用到下面的过滤标签就可以

跟设置属性一样,只是把flag替换成noflag,比如flag = 'h' 是调用的头条文章,我们为了避免下面的文章重复出现头条属性的,就可以noflag = 'h' 去调用其余属性的文章啦!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