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评论 > » 正文

新闻源推广的几大方案分析

来源: 未知 点击:

方案一、

媒体合作选择:主流媒体新闻频道,由国内十家主流的新闻门户网站发布软文,公信力与权威性是最好的。

媒体特点:大型的新闻门户网站传播广,收录快,更权威。软文需要注意拥有高质量的、与站点自身主题相匹配的原创资讯内容。

费用预算:每篇软文价格在200-300,每次发布数量最少10篇,按照公司需求,可以控制在2000块左右。

方案二、

媒体合作选择:优质新闻源,相对普通的新闻源网站,优质新闻源收录更快,价格更高,当然,优质的新闻源与公司的行业相关性匹配的相对较少。

媒体特点:优质的新闻源媒体,相对主流媒体价格更加优惠,但能更容易给自己企业网站获得更高的权重,引入更多的流量,更容易被收录,曝光率相对更高一些。

费用预算:每篇文章价格在几十元不等,文章发布数量需要几百篇左右,性价比较低,对本公司来说不实用,不建议选择。

方案三、

媒体合作选择:普通新闻源,这种新闻源媒体最多,可选择性也大,是主要的新闻源推广渠道,一般这种渠道相对完善,可以选择的合作商也较多。

媒体特点:普通新闻源媒体是企业发布软文、外链的主要途径,其中有免费、收费两种,多数情况下,免费的新闻源效果微乎其微,收费的媒体需要更准确的筛选。

费用预算:每篇文章价格在几元内,可以根据购买数量与媒体提供商进行沟通,数量越多,价格越便宜。按照每篇2元购买500篇文章的需求,这类新闻源需要花费1000元。文章发布可以在接下来的2个月内完成,每天10篇左右文章发布,平均每天消费20元。

总结:

我们根据选择的方案,制定工作计划,主流媒体由于任务量相对较少,我们需要提高文章的质量的同时,可以在几天就完成。而普通新闻源由于数量较多,可以根据每天都工作量进行分配。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