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评论 > » 正文

2013互联网展望

来源: 未知 点击:

站长圈小编还在继续感叹:世界末日没有到来,信用卡还是必须还,站长们还是必须要继续优化网站啊!

进入2013,站长圈小编预测一下互联网各行业的发展势头排行,欢迎大家多多交流。

首先说一下移动互联,随着手机3G业务的推广,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普及,手机和wifi上网用户将成为中国互联网的主导力量,这将导致互联网大亨们继续发力移动互联,烧钱的烧钱,捆绑用户的捆绑啊!

其次应该是搜索行业的你争我夺,去年年末,360又和百度在搜索行业上摩擦出“爱情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360的搜索业务在2013这个平凡的一年有着怎样不平凡的变现!

还有就是电商之间的价格战和新生覆灭的更替,电子商务在互联网中越来越的凸显最直接的商业价值,随着商品价格的透明化和可比性攀升,价格战成了电子商务发展甚至生存的手段,但是利用价格站点欺骗客户,赚取宣传效果的行为也会被变现的用在其中,电子商务的巨头稳坐交椅,小网站的生存成为一个不可忽视的问题!

简单一说,2013还是很美好,有很多的商机有待我们去发现!

回顾2012年,我国互联网产业规模稳步提升、行业应用不断创新和持续深化、对国民经济的影响进一步加强。展望2013年,“宽带中国”战略将稳步实施,在新一代网络基础设施方面将形成初步能力、移动互联网借助在终端等方面的产业优势,与无线宽带结合将形成更加广阔的市场前景,云计算产业将呈现爆发式增长,尤其是私有云市场将有重要突破,两化融合稳步推进、互联网领域中小企业将成为发展的亮点,电子政务云平台实施效果将会进一步体现,城市管理信息化和公共服务信息平台将会在“智慧城市”建设中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电子商务、网络游戏、网络视频、微博等互联网应用服务领域将会迎来新一轮的高峰,中国正在稳步步入网络化时代。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