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动态 > » 正文

互联网没那么神 哪些商品不能在网上卖

来源: 未知 点击:

如今是互联网的时代,随处可见大家在谈互联网+,在谈电商O2O,在谈互联网金融,在谈众筹,在谈微商,在谈自媒体、、、特别是一些企业老板看到互联网那么多的成功案例,突然就冲了进来。守护袁昆发现越来越多的企业满怀信心冲进来,然后亏损,最后黯然离场。

互联网真的没那么神,我们知道互联网是可以很快的打造自己的网络品牌,也可以去销售自己的产品,更有可能任何互联网的优势超越自己的竞争对手。但这一切的前提都离不开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充足的时间加大量资金,附加专业的营销推广。而大多数中小企业冲进来是没有考虑这种种因素。

 一、坚持半年的都是少数,三两个月很正常。

其实很多企业玩互联网营销坚持半年的都比较少,不少企业坚持三两个月没什么效果就不玩了。守护袁昆认识一个朋友,他们公司电商部门三个月到半年时间就换一个营销总监。提供网站优化服务的朋友应该知道,很多企业一两个月就催要结果。大家觉得有这么快就有结果出来吗?

二、投入资金真的没这方面的预算。

 做营销需要投入充足的时间,但更需要投入资金。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免费途径比较难做,竞争越来越激烈,付费解决一定的问题是一种必然。然而大多数中小企业认为自己没有这方面的预算,再加上有些企业虽然有预算,但因为周期比较长,没有长久的预算投入。

三、专业的营销推广是必要条件。

我们有好的产品,有庞大的资源,有大量的目标用户群,但营销运营人才却欠缺。对于目前的互联网营销环境来说,网络营销和电商运营人才奇缺,很多中小企业也请不起专业的人员,也无法组建自己的网络营销团队。请代运营是一件最常见的事,但大多数代运营公司能做好服务真的微乎其微,当然只服务于几家大客户除外。对于营销来说,没有预算就自己去做,不会做的时候为什么不请网络营销顾问来进行指导呢?

前文说了目前企业来说做不好网络营销的通病,我们再来聊一聊哪些商品不能在网上卖。其实对于这个问题,很多人说没有卖不了的产品,只有卖不出产品的人,这句话说对也对,说不对也不对。

一、我们产品到底是什么、价值如何?

好的产品真的很多,很多产品真的很有价值。但我们的产品是什么呢?守护袁昆认为水果之类的就不适宜,原因其实很简单,利润低且不易保存。对于这个问题,其实也有不少朋友问起过,个人认为产品的价值最好不要太低,建议价格不要低于50元,当然也不要高于300,最好不要高于500元。太低没什么利润,太高买的人少。

二、产品的卖点到底是什么,稀缺性很重要。

任何产品如果太普通肯定是做不长久,每一款产品都有自己独特的卖点,那么我们的产品有什么独特的卖点。如果想在互联网上卖产品,稀缺性非常重要。别人没有的或者少数人有的,我们才能做的长久。那么我的产品是怎样的?按这种说法,大家愿意做四级、五级代理吗?

互联网真的没有那么神,很多成功案例是被营销人员夸大的,因为信息不对称所以感觉神奇。因为羊群效应,大多数企业和个人都喜欢跟风。然而,我们没有充足的时间,无法投入大量的资金,也没有专业的营销推广技能。当然自己的产品价格太低或者价值太高,产品又没有独特的卖点。这种种的因素直接导致最后感觉投入和产出不满意,最终也只能黯然离场。

有人说互联网创业门槛低,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让大众都可以有自己的声音,可以做到人人创业,但事实却是怎样的呢?相信每一个参与的朋友都有发言权。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