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动态 > » 正文

傲游浏览器推“马上看” “快进”广告打擦边球

来源: 新浪科技 点击:

新浪科技讯 2月22日下午消息,近日傲游公司发布了傲游浏览器“马上看”版本。该版本支持观看网络视频时的自由快进,用户通过点击视频播放框上的快进按钮,便可快速跳过视频内容中的贴片广告。

傲游浏览器CEO陈明杰介绍,傲游浏览器视频快进默认的速度是原始速度的8倍,不过实际效果据网速而定。

据了解,该功能目前能快进包括优酷、土豆、爱奇艺、PPS等主流视频网站的前贴片广告。

傲游方面表示,直接屏蔽广告将剥夺视频网站盈利的机会,而快进功能则将选择权交给了用户,打破了浏览器与视频网站的对峙局面。

事实上,直接屏蔽视频广告存在法律方面的问题,依靠广告赢利的视频网站,一旦广告被屏蔽无法播放将导致生态系统的破坏。而针对此次傲游通过快进跳过广告的做法,法律专家赵占领表示,傲游的做法是打了一个法律的擦边球。

傲游方面承认曾收到某视频网站发来的沟通邮件,但对方并未官方出面沟通此事。而除此之外,截止目前几家主流视频网站并未就此发出任何形式的正式回应。(扬子)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