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动态 > » 正文

史玉柱携百万大奖现身巨人年会 首谈手游布局

来源: 新浪科技 点击:

新浪科技讯 1月20日上午消息,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于上周五出席巨人网络2013年会,并带来个人准备的神秘大奖鼓励员工——一瓶市值百万元的法国红酒。年会当晚,自去年4月份宣布退休后便鲜有露面的史玉柱还出人意料地谈到公司对手游的布局和展望,这也是他退休后首次在非公开场合谈及工作。

1月17日晚,巨人网络2013年公司年会在上海世博馆举行。本次年会以“江湖”为主题,贯穿浓浓的武侠风,一开场巨人众高管就以古装COS造型依次登台:CEO刘伟、副总彭程饰演杨过小龙女情侣档,总裁纪学锋手持折扇化身儒雅楚香帅,东方不败、郭靖、黄蓉、西毒、北丐等“江湖豪杰”也一一惊艳亮相。巨人董事长史玉柱身披袈裟、手持扫帚以“扫地神僧”造型压轴出场,立时引起台下一片惊呼。

2014年时值巨人网络成立10周年,史玉柱在随后的讲话中颇为感慨地回顾了公司过去十年走过的历程,以及对2014年巨人旗舰端游大作《江湖》的信心,并鼓励大家应时刻保持创业激情,从零做起。值得一提的是,史玉柱特别提到了这几年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以及巨人网络对手游领域的展望,史玉柱表示,“巨人为手游做了大量准备工作,未来一定要开花结果。”这也是史玉柱自去年4月退休后首次谈及工作。

在随后的抽奖环节史玉柱再次上台,宣布个人捐献一瓶价值百万元的法国红酒扩大奖池,并祝员工多拿奖金。据悉,2014年巨人2D端游大作《江湖》已于1月8日开启首测,推出国内首款主打“智能化”网游,该作品由巨人总裁纪学锋领衔制作,一些游戏业人士猜测,该游戏很有可能成为继《征途2》后巨人的又一个颠覆性产品。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