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动态 > » 正文

苏宁云商申请国际快递许可证 谋局电商国际化

来源: 站长圈 点击:

站长圈(www.52jscn.com)1月15日:近日,国家邮政局发布公示,苏宁云商、易迅等企业于日前提交了快递业务的许可申请。其中,苏宁云商正式申请了国际快递业务的经营许可证,此举在外界看来是苏宁云商在电商业务上国际化的步伐之一。

根据国家邮政的公示,易迅物流有限公司申请快递牌照的经营范围为江苏省扬州市、上海市、湖北省武汉市、重庆市、陕西省西安市、广东省深圳市。而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申请了国际快递,这一举动令人联想到不久前苏宁易购开启的全球购业务。

据了解,苏宁易购“全球购”并非传统的个人“代购”和“海淘”模式,而是通过直接引入海外商家,对接国内消费者。国内消费者在苏宁易购完成商品下单之后,海外商家将直接采用“国际直邮”方式,把海外商品配送到国内消费者手中。

目前,尽管各大平台都已开始建设海外站,并启动多点布局。但是尚未有电商平台试图开展国际快递业务,从而保证在物流配送方面给予良好的用户体验。现今的国际快递市场仍由四大国际快递企业所把持。

截至目前,苏宁已获得150个国家及地区快递业务经营许可证,成为拥有全国快递业务经营许可证最多企业之一。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