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动态 > » 正文

京东发布双11数据

来源: 站长圈 点击:

11月11日下午,京东发布了近期一系列促销的数据,从11月11日零点到中午12点,订单量已经达到平日全天的三倍,从11月11日零点到早8点,订单量达到平日全天的水平,预计11月11日当天将会突破500万单;比之前预计的300万单大幅提升。

据介绍,京东是11月1-12日的促销;促销高峰在11月10-12日,顾客在11月11日,12日都可以选购,挑选的时间更加宽裕。11月10日京东访问量已经超过3.5亿次,达到平日的180%,预计今天将在5亿左右,达到平日的2.5倍;

目前京东的仓库24小时滚动生产,配送服务已经可以覆盖全国接近1,300个行政区县,15,000名配送员,配送服务覆盖了90%的网购人群; 在11月10日订单量与平时相比翻番的情况下,京东的211限时达妥投率达到了96%。

在双11开始后,0点至早8点,短短8个小时内,京东电脑数码销售商品数量突破25万件,仅电脑就售出超过3万台,平均每秒售出一台;手机售出超过7万部,其中,iPhone、三星、华为等中高端产品实现了较平日3-7倍不等的大幅增长,反映了消费者在双十一大促中对商品、服务品质的需求日趋强劲。

图书方面,京东热门单品《你原本无需那么辛苦》当日点击突破10万人次,《罗辑思维》更是超过15万人次点击查看,突破一小时领券记录,一小时送出礼券10万张,让利超过3000万元。

京东开放平台方面均出现数据爆棚,其中,李宁官方旗舰店、ASICS旗舰店等店铺的销售和订单量环比都达到了1000%,New Balance新百伦旗舰店5522.97%销售及订单环量比甚至达到了5000%。创下京东历史新高。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