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动态 > » 正文

新浪微博将推微财富:建理财产品销售平台

来源: 网易科技 点击:

网易科技讯 10月30日消息 据业内人士向网易科技透露,新浪微博微支付团队正在筹划互联网金融类产品:微财富,售卖基金、保险等理财产品。

据该人士介绍,微财富在上海运营,产品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线,该产品类似理财产品销售平台,售卖基金、保险等理财产品,并会考虑接入P2P业务,目前正与国内一些P2P公司进行合作洽谈。

今年6月,新浪旗下北京新浪支付科技有限公司获得牌照,业务范围包括互联网支付、移动电话支付。据悉,即将上线的新浪微博客户端将推出个人用户的钱包、卡包等功能。

在此前,百度阿里等互联网公司也相继推出线上理财产品,百度与华夏基金合作推出“百发”,阿里和天弘基金合作推余额宝,甚至不久前控股天弘基金,都希望通过自身渠道、用户优势抢占互联网金融市场。(张楠)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