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动态 > » 正文

2013年最受欢迎雇主:谷歌第一苹果第二

来源: 站长圈 点击: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上午消息,在美国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发布的2013年“最受欢迎雇主”榜单中,谷歌和苹果公司两大科技巨头位居前两位。但去年位居第三和第四的微软和Facebook,则分别下滑到了第5和第6位。

这一榜单是根据linkedIn的2.38亿用户列出的,参考了专业人士与各大企业之间250亿次的互动。总部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的Spotify成为今年上榜的员工人数最少的公司,位列第99位。亚马逊则从去年的25位升至今年的第7位。

以下为2013年“最受欢迎雇主”中的20家科技公司及其排名

1、谷歌

2、苹果公司

5、微软

6、Facebook

7、亚马逊

23、Twitter

25、Salesforce.com

38、VMware

39、甲骨文

44、EA

53、Adobe

55、惠普

59、Razorfish

60、思科

74、Netflix

84、红帽

85、三星

89、西门子

90、IBM

99、Spotify

需要指出的是,linkedIn的榜单难免会偏向科技公司,毕竟这是一家社交网络公司,而科技公司最有可能追逐最新的趋势。另外,由于linkedIn的很多用户都擅长技术,所以难免对科技公司情有独钟。(鼎宏)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