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动态 > » 正文

百度完成对91收购 任命网龙董事长刘德建为董事

来源: 站长圈 点击:

Bianews报道 10月7日,百度宣布,任命刚刚收购的91无线创始人刘德建为百度公司董事,该任命于2013年10月7日正式生效。

刘德建是网龙创始人、董事长兼常务董事,曾任91无线董事长兼非执行董事,1995毕业于美国堪萨斯州大学化学专业。

百度CEO李彦宏称:“很高兴刘德建能加盟百度董事会,他的创新性领导风格和丰富的互联网管理经验将为百度带来巨大价值。”

10月2日,百度公司宣布正式完成对91无线的收购。收购完成后,91无线将成为百度的全资附属公司,并继续在其当前的管理团队领导下作为一个独立公司运营。

今年7月,百度宣布与网龙网络有限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将从网龙公司和其他股东处收购91无线网络有限公司100%股权。8月14日,百度与91无线正式签署收购协议。10月1日,百度顺利完成对91无线的收购。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