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动态 > » 正文

百度密会基金公司 要求年回报8%超余额宝

来源: 站长圈 点击:

站长圈(www.52jscn.com)9月27日报道:阿里支付宝推出余额宝的成功引燃了互联网企业做金融的热情,腾讯、京东、苏宁等企业先后加入搅局。另一互联网巨头百度似乎也已按捺不住,多家基金公司近日证实,百度近期正与其密切接触,希望推出类似于余额宝的差异化产品。

在9月初媒体报道中,支付宝与天弘基金合作推出的余额宝规模已经逼近500亿元。这对拥有庞大用户量与充足现金流的互联网企业来说,无疑拥有巨大的诱惑力。但在支付宝已经先行一步的情况下,没有差异化的产品推出自然吸引不了用户的关注。

有基金行业人士认为,百度目前在电商领域不具备优势;但跳出电商,从互联网的大视野看去,百度的用户规模和质量并不逊于其他公司,因此只要找到适合切入的方式,设计出独特的产品,亦能占有一席之地。

据媒体报道显示,百度要求基金公司产品收益上较余额宝有明显优势。

“百度要求华夏定制一只全新的、专门为百度设计的产品,条件是保本、年回报达到8%;还有互联网平台要求基金公司设计出高收益、低风险、流动性好的产品。”某基金公司电商工作人员说。

此前,基金公司基于腾讯财付通开发的产品也接近完成,这意味着国内互联网三大巨头阿里巴巴、腾讯、百度悉数介入互联网金融领域。

面对市场的火热,有业内人士也表示了担忧,金融、互联网这两个行业本就是现金流非常大的行业,两者的融合,市场一窝蜂而上,很有可能会产生行业泡沫,值得警惕。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