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动态 > » 正文

盖茨蝉联20年首富

来源: 站长圈 点击:

站长圈(www.52jscn.com)9月18日报道: 据福布斯最新公布的富豪排行榜显示,57岁的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以720亿美元的净资产连续第20年蝉联美国首富宝座,相比去年,他的个人资产增长了60亿美元。

《福布斯》杂志在周一公布了2013年美国前400位富豪的排行榜,除比尔·盖茨外,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董事长兼CEO沃伦·巴菲特(Warren E. Buffett)以585亿美元的资产位居次席,其个人财富比去年增长了125亿美元;甲骨文公司联合创始人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位列第三,其个人资产为410亿美元,与去年相比并无增长。

美国最有钱的年轻人当然是facebook创办人,29岁的扎克伯格,他以190亿财富排名第二十。

《福布斯》表示,受益于股票和房地产市场的强劲表现,过去一年美国超级富豪的资产稳定增长,排名前400位富豪的资产总额达到了2万亿美元,比2012年的1.7万亿美元增长了3000亿美元。

据了解,自金融危机以来,美国超级富豪们的财富一直在持续增加,根据美国国税局上周公布的数字,美国收入最高的1%人口占据了美国家庭总收入的19.3%,打破了1927年创下的18.7%的前纪录。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