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动态 > » 正文

Twitter筹资历程大盘点

来源: 站长圈 点击:

TechWeb报道】9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Twitter在官方主页上称,公司已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上市申请,但未透露其他细节。《路透社》称,高盛公司是Twitter上市股票的主承销商。此前分析公司预测,Twitter上市估值将突破100亿美元。

Twitter公司自成立以来经历了多次筹资活动,6年来主要经历了7轮融资,还获得了1次战略投资。在这8次筹资活动中最高的一笔是:沙特王子阿尔瓦利德•本•塔拉尔(Alwaleed bin Talal)2011年12月对Twitter的3亿美元战略投资。

以下是7次融资的数额以及公司估值变化

A轮:2007年7月完成,融资规模在100万美元至500万美元之间,估值未知。

B轮:2008年5月完成,融资规模为1500万美元,估值达8000万美元。

C轮:2009年2月完成,融资规模为3500万美元,估值达2.5亿美元。

D轮:2009年9月完成,融资规模为1亿美元,估值达10亿美元。

E轮:2010年1月完成,融资规模为517万美元,估值未知。

F轮:2010年1月完成,募资2亿美元,估值达37亿美元。

G轮:第一阶段于2011年8月完成,募资4亿美元,估值为80亿美元;第二阶段于2011年9月完成,募资4亿美元,估值为80亿美元。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