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动态 > » 正文

"Goodbye"中国雅虎

来源: 站长圈 点击:


 

搜狐IT消息】(宋宣)9月1日消息,今日零时起,中国雅虎将不再提供资讯及社区服务。中国雅虎昨日在其门户网站首页发布公告称,中国雅虎原有团队将专注于阿里公益事业。

此前报道显示,中国雅虎邮箱在今年8月19日正式停止服务,且用户邮件和设置都将被删除。而此次中国雅虎资讯及社区服务的关闭,则是基于2012年阿里巴巴集团和雅虎美国的协议,中国雅虎将调整自己的运营策略。

以下为雅虎中国公告全文

亲爱的网友:

基于2012年阿里巴巴集团和雅虎美国的协议,中国雅虎将调整自己的运营策略,于2013年9月1日零时起,不再提供资讯及社区服务。原有团队将专注于阿里巴巴集团公益事业的传播。

感谢这么多年来一直支持我们的各位朋友,也希望在未来的公益事业中,能够继续获得大家的支持。大家的一路陪伴和毫无保留的支持,是我们继续前行的最大动力。

无论公益还是资讯,我们的初衷都是唤醒、传播这个世界最真最善最美的东西。

中国雅虎 运营团队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