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动态 > » 正文

13年8月浏览器下载排行榜TOP5

来源: 站长圈 点击:

浏览器一直上互联网公司必争的流量入口,国内四大门户中腾讯出了TT浏览器和QQ浏览器,搜狐有搜狗浏览器。百度也出了百度影音浏览器,淘宝有配套的浏览器,360有好几个版本的360浏览器,甚至是一些小网站也除了专用的浏览器。IE、CHROME、FIREFOX这个就占据了浏览器大半壁江山,杂牌的浏览器估计很难有一个好的发展。

浏览器之家根据国内几大下载站和几大客户端软件里的浏览器下载情况,整理出最新的8月浏览器下载排行榜:

 

天平洋下载浏览器下载排TOP5

 
华军软件浏览器下载排TOP5

 


中关村浏览器下载TOP5

 

360安全卫士浏览器下载TOP5

 

QQ管家浏览器下载TOP5

通过上诉的数据,我们谷歌浏览器的占有率还是很高的。可以很直白的证明Google Chrome浏览器超过火狐跃至世界第二,Google的强大还是有目共睹的。360浏览器主打安全的噱头,也网罗了很多小白用户哦。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