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动态 > » 正文

凤凰视频新版升级 多屏播放满足多终端

来源: 站长圈 点击:

BiaNews8月20日消息 继上月推出多屏版首页之后,凤凰视频于近期正式推出多屏版播放页,实现全终端全平台产品体系打通。

  据了解,本次凤凰视频经过改版,增加了视频播放“一页多屏”的技术。所谓一页多屏,即开发一版页面就可满足多屏(phone、pad、PC、智能电视等)浏览体验。凤凰视频的这项技术比行业内其他网络视频企业领先了一步。

  这种一页多屏的技术,实现了视频网站的多屏合一。用户不管是在浏览器中视频打开链接,还是通过微博微信等app打开分享的视频,都不会看到页面跳转。

  此外,不管是手机、pad、PC还是智能电视,视频播放时都可根据屏幕分辨率自适应呈现相应内容,使凤凰视频的网站不再有PC版、手机版、pad版乃至电视版之分,所有终端使用一套页面即可。

  2013年,各视频网站的竞争进入了白热化。凤凰视频有独家栏目资源的先天优势,如今又加入了多屏合一的技术支持,增加了其竞争筹码。

  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促进了视频行业的变革,版权内容的竞争已不再是视频行业唯一的重心,未来几年,视频网站在移动端乃至智能电视端的布局不会亚于版权。而多屏是网络视频的一个大趋势。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