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动态 > » 正文

英伟达CEO:正与微软合作开发Surface 2

来源: 站长圈 点击:

英伟达CEO黄仁勋周四确认,该公司正在与微软密切合作开发Surface 2,以确保该机型取得更大成功。
 
虽然Surface RT未能引起太大反响,但微软已经在着手开发第二代机型。黄仁勋表示,英伟达正在“十分努力”地参与第二代Surface开发,希望它比前代机型取得更大成功。
 
英伟达为第一代Surface RT供货处理器,但是该平板电脑的销量一直疲软。微软上月因为Surface RT存货减记9亿美元,并在随后披露,自从Surface在去年秋天上市以来,Surface RT和Surface Pro的总营收只有8.53亿美元。
 
第一代Surface RT配备ARM架构处理器,而不是英特尔处理器。黄仁勋认为,它最大的问题在于发售时没有预装Outlook应用。“它是Windows的一款杀手级应用,”他说,“我们现在将把它引入第二代Surface中。我们真的在非常努力地打造Surface,希望它能取得更大成功。”
 
业界一直认为,微软正在开发新款Surface,可能包括小尺寸屏幕版。高通和英伟达被认为是新款Surface RT处理器供应商,但两家公司尚未确认这一点。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