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动态 > » 正文

消息称Groupon计划从外部寻找新任CEO

来源: 站长圈 点击:

  一名消息人士称,Groupon将于未来两周聘请一家猎头公司,协助该公司在3至6个月内找到一名新CEO。Groupon的新任CEO将面临挑战,一方面需要推动Groupon的盈利,另一方面则需要恢复Groupon的信誉。过去3年内,Groupon总计亏损了7.238亿美元。

  从公司外部寻找新任CEO意味着Groupon不会考虑内部人选,例如曾供职eBay和亚马逊的资深人士、COO卡尔·拉曼(Kal Raman)。此前有分析师认为,拉曼是竞争Groupon CEO的热门人选。

  Groupon发言人保罗·塔菲(Paul Taaffe)表示,目前暂时负责Groupon日常运营的董事长埃里克·列夫科夫斯基(Eric Lef)和副董事长泰德·莱昂西斯(Ted Leonsis),以及其他董事不会成为Groupon的永久CEO。不过根据消息人士的说法,如果无法找到合适的外部人选,那么Groupon目前的高管也会被考虑。

  去年11月,拉曼被晋升为Groupon COO,负责该公司的全球销售和运营。他于去年4月加入Groupon。除拉曼之外,拥有大型电商公司管理经验的Groupon高管还包括CFO杰森·查尔德(Jason Child)和产品管理高级副总裁杰夫·霍尔顿(Jeff Holden)。查尔德和霍尔顿此前均供职于亚马逊。

  不过猎头公司DHR International执行副总裁亚当·查尔森(Adam Chrlson)上周表示,猎头公司很可能难以找到一名愿意在列夫科夫斯基指挥下工作的CEO。除了作为Groupon的执行董事长,列夫科夫斯基同时也是Groupon的联合创始人及最大的股东。查尔森表示,对于一名联合创始人仍参与的公司,CEO的权力将受到限制,任何接受这份工作的人都可能在6个月内换工作。

  查尔德本周在德意志银行科技行业会议上表示,在解雇梅森之后,Groupon并不打算调整业务模式。他表示:“我们将寻找合适的长期接替者。我并不认为会出现业务模式调整或类似的改变。”(维金)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