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动态 > » 正文

柯达完成数字影像专利出售,交易价5.27亿美元

来源: 网易 点击:

柯达完成数字影像专利出售 交易价5.27亿美元

在获得了破产法庭的批准之后,柯达与 Intellectual Ventures(苹果以及部分其它企业)及 RPX Corporation(代表 Google)间的数字成像专利交易终于在日前正式完成了。这笔交易的金额达到了 5.27 亿美元,涉及的专利数量多达 1,100 项。在交易完成的同时买卖双方也就之前的专利纠纷达成了和解,而对此番购入了专利的企业来说,未来在面对影像相关的专利,官司时底气应该会更足一些了吧。

当然,在这笔交易中获益最多的还是柯达,凭借出售专利得来的现金,他们得以偿还了一大笔贷款,而且对那些潜在的金主来说,有钱的柯达应该能让他们更放心投资吧,(在这笔资金的帮助下柯达应该能在 2013 年年中摆脱破产泥潭)。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