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动态 > » 正文

米聊和mface达成合作 将扩展东南亚版本米聊

来源: 腾讯科技 点击:

米聊与mface达成合作 将推东南亚版定制米聊



(乐天)1月21日消息,小米科技旗下移动社交沟通工具米聊,今日正式与东南亚mface移动社交网络达成合作,由mface在全亚洲推广米聊,同时,米聊将开发出更符合mface用户需求的应用,东南亚版定制米聊将于春节前推出。

据了解,米聊注册用户突破2300万。除中国外,在海外还有不少用户。此前米聊的同类微信已试水海外。东南亚mface移动社交网络是集合微博,推特,脸书与博客功能于一身的移动网络。mface优势在于地理、语言、当地人脉网络。

在此合作中,mface会把米聊这项应用及手机产业,让更多的东南亚人认识,改变他们的生活方式,提高和整合用户的需求。同时,mface也将与本土商家进行不同模式的合作。

mface执行董事Benny Kau称,随着移动互联网优势越发提升,手机所具有的随身性和随时性更加突出,各种生活服务应用几乎都与位置有天然的关系,mface会继续构筑一个基于位置的,和真实生活完全一致的移动生态圈。

Benny Kau透露,mface正在整合不同商家的公开账号,东南亚版定制米聊推出后将在日本、马来西亚、韩国、印尼等地推广,希望1年内能获得500万以上的用户。

此次与mface的合作是米聊负责研发、推出新版本,mface负责运营和市场推广,双方合作还在尝试阶段。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