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动态 > » 正文

两岸破获特大电信诈骗案件:505名疑犯被控制

来源: 网易科技 点击:

公安部称,去年9月,北京居民李某被冒充歌华有线、公安、法院等部门工作人员的犯罪嫌疑人诈骗人民币100万元。经核实,这是一个涉及海峡两岸和多个国家的特大电信诈骗案件集团,其诈骗话务窝点设

在印尼等6国及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公安部称,去年9月,北京居民李某被冒充歌华有线、公安、法院等部门工作人员的犯罪嫌疑人诈骗人民币100万元。经调查,这是一个涉及海峡两岸和多个国家的特大电信诈骗犯罪集团,其诈骗话务窝点设在印尼等6国及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转取赃款窝点设在台湾,涉及中国30个省(区、市)710余起电信诈骗案件,涉案8300余万元。


目前,警方共抓获505名疑犯,其中大陆地区66人,台湾地区436人,其他国家3人。


近年来,电信诈骗犯罪案件呈高发态势,诈骗手段和方法不断翻新。公安部刑侦局局长刘安成提醒公众,不要轻信陌生电话,不要轻易透露自己的证件`银行账号和密码,更不要把钱转到陌生人指向的账户上。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