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动态 > » 正文

百度披露持有奇艺53%股权 累计亏损1.19亿元

来源: 点击:

腾讯科技讯(清雨)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百度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文件中披露了奇艺的运营状况。文件显示,百度目前持有奇艺53.05%的股权,累计亏损1.19亿元人民币。

2011年8月和12月,百度以2.8323亿元人民币(约合4500万美元)认购了奇艺39.13%的B系列可转换、可赎回优先股,并以今后为奇艺提供在线营销服务的形式获得了奇艺的新增普通股。

百度现在继续持有奇艺100%的普通股,即53.05%的股权,由于没有控制权,因此仍按照权益计价法来计算投资。按照权益计价法计算,百度在奇艺的累计亏损为1.1985亿元人民币(约合1904万美元),为此,百度减少了对奇艺普通股和B系列优先股的投资。

2010年3,美国私募股权投资公司Providence Equity Partners和Dragon Ventures Limited与百度签署协议,分别现金认购了奇艺的A系列可转换、可赎回优先股和A-1系列可转换优先股。之后,百度拥有了奇艺总共五个董事席位中的两个,由于在董事会中没有控制权和某些实质性的参与权,百度采取了权益计价法来计算投资。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