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推广运营 > 推广技巧 > » 正文

5个增强用户忠诚度的技巧

来源: 站长圈 点击:

企业只有短期的客户是不会长久发展的,想办法留住客户并把其变成忠诚会员才是成功的关键。数据显示:在客户保留率保持5%的增长时,在任何行业企业的利润都会提升25%到125%之间。我们应该学会通过多种渠道去了解我们的客户,与他们保持实时的沟通,活跃的用户能帮助我们拥有更多的客户保留率。每一个企业都应该建立属于自己客户保留策略,因为它是一个ROI(投资回报率)非常高的市场营销方式。

现在,您希望通过提高客户的保留率提升企业的利润增长啊?要想提高客户的保留率,我们就必须学会去提升客户的忠诚度。下面,我们一起看看亿业科技市场营销顾问给我们分享的提升客户忠诚度的5个技巧:

1.“免费增值”模式确实有效

这种模式已经有一些做的比较成功的公司,如:Rovio(愤怒的小鸟的创造者)、 Dropbox、Buffer App、Skype等等。他们会给他们的客户提供一个免费试用或者免费版本的产品,允许不同层次的用户去测试和使用他们的服务,着时让用户得到好处。“免费增值”模式可以帮助我们把用户转换成付费用户。

(1)如果我们给客户提供了一个一定期限的免费使用,而客户确实在使用测试的时候获得了价值,就很有可能成为测试完后的付费用户。

(2)当然,我们也可以提供一个免费版本的限制某些功能或免费奖励,通过客户的分享、邀请好友使用服务或者付费来实现他们的价值需求。

2.有价值的内容可以造就忠诚客户

一般用户浏览一个网页的时间大概在10秒到20秒之间,但如果页面清晰,内容对用户有价值,可以使这个时间变的更长,吸引用户更多的注意力。这样,我们就可以依据用户的访问行为来不断的优化我们的产品服务、活动信息、促销信息,让我们页面信息能为用户提供更多的价值,从而取得更多的信任,提升用户的忠诚度。

3.智能调查可以维持客户的生命周期

一项调查就是一个有效的后续营销策略,产品销售后的客户反馈都指引着我们从产品以及服务上不断的优化与改善,更能满足用户的需求。积极的保持与客户的沟通,将他们的建议纳入产品与服务中,可以很好的提升顾客的回头率。

4.调整用户入口可以增加转化

调整用户入口可以使我们的网站的任何页面或功能更有价值,通过Google Analytics 分析报告,我们可以确定用户关注的关键字以及具体来源等。然后,我们可以通过个性化的相关调用,不同的页面来满足不同的用户需求。例如,我们是做“电子邮件营销”服务的:我们的流量来源用户可能是关注电子邮件营销解决方案的,也可能是关注电子邮件模块制作,或者也可能是关注电子邮件营销案例的、、、、、这时候我们就需要通过数据分析结果,来调整用户入口,从而更好的满足用户的需求,增加转化。

5.系列化有助于推动品牌价值,激活长期客户

通过一系列的周期性过程,可以使您的产品与客户的互动更加愉快。系列性的互动,可以使一个先前的过程更精彩,让用户更容易形成品牌记忆。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