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推广运营 > 推广技巧 > » 正文

让用户乐于接受的电商网站邮件推广方式

来源: 站长圈 点击:

进行电子商务网站网络营销,很多人觉得棘手。尤其是进行广告邮件推广,用户普遍不喜欢广告推广,看到广告邮件更是不待见。如何才能让用户乐于接 受自己的广告邮件呢?如何才能让广告邮件吸引用户的注意,发挥真正的广告邮件推广的效力呢?

1、主题

想要有好的广告邮件推广的效果,首先要有好的主题。只有主题吸引人,才有可能吸引用户的目光。好的广告邮件主题应该意简言赅,并且具有一定的趣味性,能够抓住用户的眼球,让用户觉得新奇或者喜欢才行。好的主题是成功的一半,能够吸引用户的眼球,才能让用户有更加的几率关注内容。

2、一致性

我们发送广告邮件时,有可能被邮件系统认为是垃圾邮件,并进行处理。所以为了避免类似情况的发生,广告邮件的来源和回复账号最好保持一致性。并且在邮件的正文尽量避免不必要的套近乎的废话,虽然说套近乎能拉近与用户的距离,但是技巧过多的话不仅用户不待见,邮件过滤器也会不待见,会认为邮件有敏感内容而处理。

此外,我们在邮件的编辑时也要注意广告图文的比例,不要配图过度,以免被认为是垃圾邮件。最好有文字有图片,交相辉映。

3、距离美

距离产生美,这话用在广告邮件上面也是同样的道理。我们要让邮件的发送保持在一定的频率内,不能过多也不能太少。邮件发送太频繁,会让用户感到厌恶,频率太少,可能达不到推广的效果。所以我们要合理分配时间,让订阅用户保持一种期待范围。

为了防止用户对邮件的混淆,在邮件上可以标注一个特别信息,让用户一眼就能看出是谁的品牌最好。这样不仅能够让用户记住你,还能打造品牌效应。在邮件中,不要介绍太多的内容,用户记不住,最好发一条链接地址,这样用户感兴趣的话就会主动访问。

想要进行电子商务网站推广,我们就要掌握用户的心理。用户喜欢什么,我们提供什么形式的推广服务,这样才能让用户乐于接受。想要广告邮件推广有好的效果,不妨试试上面的做法。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